我非我么

【留白CP】相亲现场

前篇:白敬亭,我们给B站小电影加点料啊!

 https://wofeiwome.lofter.com/post/446e52_12a884064  

 


白敬亭在大学追番时经常上B站,后来工作忙,没空追番了,上B站闲逛的事也暂时搁置了。 

直到那天,他看见小助理拿着手机sjb一样嘿嘿嘿的傻笑。 

小助理大学还没毕业,实习期,跟着他到处乱跑,做事虽然经常考虑不周,但还算认真负责,有一股年轻人的冲劲。白敬亭喜欢这样的年轻人,也就对她常犯的小错误视而不见。 

今天看她笑得跟sjb一样,心里不免好奇,走到旁边突然吓唬了她一下,“喂!干什么呢?”

 

小助理的手机吓得差点扔出去,转头一看是他,笑得更开心了。

“老板,我在看你呀!”

“???”

“你看你看!” 

小助理邀功似的把手机递到他眼前,还特别贴心地把视频拉到开头位置,“老板,你慢慢看哈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然后一溜烟地跑掉了。


白敬亭花了5分钟把这个小视频看完了。

小视频并不是一部喜剧,而是一部有点小虐的爱情片,也不知道小助理sjb一样在笑什么?


这个爱情片的主演居然是他自己跟……刘昊然???

搞什么飞机啊?!!!

 

看播放量跟弹幕量,这个小视频还火着咧,一片片的“天生一对”“求同框”“有生之年”……

 我不认识刘昊然!喂,你们是不是认错人啦???

 

然后他打开了一扇新大门:他知道了有一大群网友喜欢他和刘昊然的“拉郎”视频,“拉郎”的意思就是两人根本不认识,强行拉在一起;他知道了网友更爱看男男CP主演的“爱情片”,仿佛那才是人间真正美味的爱情;他知道了他跟刘昊然的CP还有名字,叫“留白CP”。


等等!!!为什么我是受?这都啥玩意???

他终于明白小助理为什么笑成sjb了。

  

再然后他经常看见自己跟刘昊然的名字一起出现。

 什么青葱少年感,什么国民四大墙头,什么钢铁直男注孤生…… 

刘昊然怼人也怪有意思的嘛。

还是个弟弟啊。

《唐人街探案》和《妖猫传》其实都很好看,嗯。

  

 《明星大侦探》第四季的邀约一如既往的送上门来时,他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《平凡的荣耀》。 

导演要求很严格,杀青期愣是往后拖了整整一个月。

但演员们都想把这部剧拍好,也就毫无怨言的拍了一条又一条。

拿着大侦探的邀约他犯了愁,回复给约档期的工作人员说,他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戏,恐怕不一定有时间参加,特别遗憾。

 

没过多久,总导演小盒子的电话打过来了:“小白,一定得来!没你不行!” 

“盒子姐,你也知道我很想去啊,但现在真的有难度,天天拍到半夜呢。”他不免对着熟悉的人撒了个娇。

“这次真的没你不行。”

“咋了?”

“我们要你跟刘昊然同框!已经邀请他了。”

“啊?”
“啊什么啊?万千网友的呼声听不到?这事只能交给我们节目办了!”小盒子还是印象中那般雷厉风行。

  

白敬亭心里一瞬间跑过百八十个念头:玩我呢?你在说啥?同框啥意思?刘昊然?网友的呼声? 

小盒子还在说话:“请你们同框也是为了节目的宣传效果,我们第四季来个开门红!小白你别多想啊,争取一下档期,你看着办吧。”呱嗒一声就挂了电话。

 

天知道他为了这三四天的档期加了多少班,任劳任怨可以拿剧组的小红花。


去长沙那天他在ins上晒了两双鞋,一双红绿配色,一双黄白配色。红绿那双被他的小白鸽diss得一塌糊涂,所以他从善如流地选了黄白那双,偷偷穿着走了机场。

 

这tm是去相亲吗?一股紧张的压迫感从哪儿来的?

就好像上学的时候,被同学们说男女同学之间有绯闻,明明两人没那回事,见了面也面红耳赤超级尴尬,仿佛两人真的好过。


白敬亭的小心脏跳得有点按不住了。

刘昊然比他小几岁,按理应该叫他哥。

还是个弟弟呢怕个屁呀?

 

刘昊然并没有如愿以偿地叫他哥,而是露出两颗小虎牙眼睛亮闪闪地紧盯着他:“嗨,我是刘昊然。” 

握手的时候却很大力,仿佛要把他的手捏碎了。  

一起去拍摄的路上,他用手机看NBA赛事,旁边的刘昊然把头凑过来看了两眼,低声问了一句:“白敬亭,你上B站吗?”


咦?!


评论(12)
热度(23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