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【留白CP】白敬亭,我们给B站小电影加点料啊

后篇:相亲现场   

https://wofeiwome.lofter.com/post/446e52_12b0366ab   


刘昊然很忙,忙着念书,忙着拍戏,忙着参加各种商业活动。

即使这么忙,也磨灭不了他是一个网瘾Boy的事实。

男孩子的爱好他几乎都有,追番、打游戏、打篮球、讲冷笑话……

但又因为忙,他也只能在拍戏的间隙打打游戏追追动漫了。

所以他上B站,别以为明星就不上B站,B站多好玩,除了追番,还能看看自己。

 

嗯,在B站这个鬼地方,他翻到过很多莫名其妙的自己。

所有在剧里或节目里跟他搭档过的男孩子女孩子,几乎无一幸免,在短短几分钟各种奇妙的精灵古怪的情情爱爱的故事中,几乎都成了他的后宫。

 

对,你没看错,还有男孩子,而且,90%的情爱故事都是他跟男孩子谈的。

这都什么事儿啊?!你们的脑袋咋长的?!刘昊然欲哭无泪的想,那些漂亮的小姐姐也不多给我安排几个?

 

卸载B站!

不行!我还得追番!!

忍了!

 

时间长了,他也习惯了,俗话说“温水煮青蛙”,他这只小青蛙既然在B站跳不出去,不如在温水里游个泳来的畅快。再说了,有些故事剪的还挺好看的,嗯,至少把他剪的挺美的,嘿嘿。

 

刘昊然还是挺自恋的。

 

所以,那天他在首页看到一个自己的视频推荐,想也没想就手贱点了进去。5万多点击量你懂的,自己的大脸,不,小俊脸儿在封面摆着,不看是不是傻?

 

咦?旁边这是谁?一个蛮清秀的男孩子?看着跟自己的年龄差不多?

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标题:【刘昊然X白敬亭】【余淮X乔燃】

白敬亭是谁?

不认识,好熟的名字。

对了,《明星大侦探》好像有他,但是没有碰到面。

 

我的天,视频画面被弹幕完全盖住了,网友们咋这疯狂?满屏幕的好般配,求同框!你们吃啥药了?我不认识什么白敬亭啊喂!!

住手!快住手!!

 

之后,刘昊然想,你们不当导演是不是可惜了?

两个完全不同的校园剧,从里面剪出来的人物和场景一点点拼凑起来,竟然剪成了一个虐恋情深触动人心的小电影?

有才华!是在下输了!

那个,白敬亭也不丑嘛。

 

再然后,他在B站看过很多次他跟白敬亭的小电影。

这个很好,那个不行,这个啥玩意?拜托你们用点心!不是浪费了我俩的颜吗?

 

至于白敬亭,呵,三季的《明星大侦探》他早就看完了。

白敬亭,也许比他聪明一点点……吗?

那可不一定!

不如哪天会上一会。

 

第四季《明星大侦探》首播集的邀约居然送上门来。

他拍完《缥缈录》需要休息,学校也刚刚军训完,正好有个空档,本子一个接一个的来,他抽空先挑选一些明年可拍的剧。

综艺也有很多,他都一一拒了。

《高能少年团》第二季他都推了,今年再接别的综艺总归不太好,怎么跟董子健那帮兄弟交代呢?

但是看见《明星大侦探》,他迟疑了。

脑子里“嗖嗖”地闪过他跟白敬亭的不少小电影……

 

“那个,”他对经纪人说,“哥你问问这期《明星大侦探》的阵容定了吗?”

“还是那些人呗,何炅、撒贝宁他们,你不是去过?”经纪人回答得挺爽快。

“问个确定的名单吧,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 

第二天经纪人给他发来一条微信:“明星大侦探第四季第一期mc:何炅、撒贝宁、白敬亭、王鸥,嘉宾待定。”

“好的我去。”他飞快地回复。

“参加综艺可想好了?”经纪人问。

“这个不是一般的综艺。”他回。

“对,玩好了口碑很好,你多看几期,吸收点经验,咱们一定要比第一季有进步哈!”经纪人还发了一个加油的小表情。

 

哥,我把有白敬亭的那些期都看完了,套路我都懂,你放心吧!他在心里琢磨。

 

白敬亭,我们给B站小电影加点料啊!

 


评论(6)
热度(26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