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【阑尾CP/赫恺】舞男(中)

 

郑恺是被脸上凉凉的水滴泼醒的,他微微眨动着眼睛,房顶上一挂琉璃水晶灯映入眼帘,再往下看,是一间陈设雅致的房间,米黄色的色调,宽敞舒适。他自己正躺在一张黑色的king-size大床上,裸()睡。

 

“啊!”他按住蹦蹦直跳的额角,自言自语道: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 

“我的别墅啊。”一个有磁性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。

 

卧槽!他猛然转过头,眼前是一张放大的陈赫的脸。

 

“你你你你……”在这种情况下,舌头都打结了。

 

“你自己送上门来,我能说不要?”陈赫的声音懒洋洋的。

 

在强刺激之下,郑恺的意识清醒多了,“谁TM送上门了?你这是绑架!”爬起来就想走,谁知道他根本爬不起来,浑身仍然瘫软如泥,用胳膊撑了撑身体又倒下,鼻尖呼呼直喘粗气。

 

“你跳了一身汗,我刚才帮你洗了个澡,什么都没做呢,你走不了。”陈赫一脸坏笑的任他挣扎。

 

“卧槽!你能去死吗?”郑恺气的头皮发麻。

 

“你现在光溜溜的躺在我的床上,我怎么舍得死?”陈赫低下头,在郑恺的脸上又“吧唧”了一口。

 

“你再靠近我就喊救命了!”郑恺挣扎的将头往另一边挪了挪。

 

“喊吧喊吧,我这房间是隔音的,别墅又在荒郊野外,谁能来救你?认命吧。”陈赫愈发笑眯眯的。

 

操!郑恺心灰意冷,真的认命了,“要做快做!爷就当死一回!”

 

陈赫轻轻的往他耳朵里吹气,“是欲()仙()欲()死。”

 

 

以及,恺恺终于被吃了!Y(^o^)Y


评论(3)
热度(11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