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【留白CP】一见钟情

本来想让白敬亭唱rap的,谁知道写成这样了

===============


灯红酒绿的KTV气氛嗨到顶点,一屋子人声鼎沸,唱歌的,喝酒的,划拳的,助兴的……男的活泼,女的香艳,一大帮子年轻人聚到一起气焰那叫一个嚣张,青春不拿来挥霍又要拿来干吗呢?

 

只有刘昊然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仿佛与世隔绝了一般,手里端着一杯果汁,静静地看着几个男孩子疯狂喊麦,《死了都要爱》《王妃》《一起摇摆》……一首接一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仿佛在开演唱会。

 

而旁边还有几个男生在跟妹子拼酒,拼来拼去难免动手动脚,气氛火热又粉红。

 

刘昊然冷然看着眼前的一切,感觉自己有点格格不入。

 

他是被张若昀拖来的,理由是你也感受一下年轻人的世界,别没事躲在家里拼乐高当宅男,那玩意能让你找到女朋友?今天来的女生都很漂亮,你踅摸一个。

 

他又看了几眼包间里那些漂亮的女孩子,一个个浓妆艳抹浑身名牌,跟身边的男孩子打情骂俏,的确每个都很漂亮,可偏偏都不是他的菜。

 

没劲儿,一会儿跟张若昀说一声他要回去了。

 

刚想站起来KTV包间的门被“咚”的踹开了,一个身穿黑T恤花短裤头发乱糟糟的男生“嗖”地窜了进来,往正在喊麦的张若昀肩头重重一拍,大声嚷嚷道:“兄弟,我来晚了,对不住啊!”

 

张若昀被吓了一跳,定睛一看是他,噗嗤笑了:“魏大勋,你这迟到的老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?一会儿罚酒三瓶,罚歌三首!”

 

“我说你这是罚我还是奖我啊?知道我爱喝酒爱唱歌是吧?”两人嘻嘻哈哈一团,魏大勋忽然扭头道:“白敬亭,你干嘛呢?还不进来,别杵门口啊!”

 

刘昊然顺着他的视线望去,门口正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,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,胸前有一只小熊,下身穿了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和一双蓝白相间的耐克鞋,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,仿佛给黑暗中射进了一道光。

 

他的头发染了红铜色,斑驳的灯光晃在上面,耀眼又夺目。

 

再往脸上看,刘昊然不由得暗暗吸了一口气,这是……男生?

 

他自己就长得够干净了,也不是自恋,至少身边的朋友都这么说,然而眼前的这个男生更干净。

 

干净又漂亮,让人产生一种想亲近的欲望。

 

看着白敬亭走进来坐在包间的另外一个角落,也没喝酒,拿起桌上一盘爆米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,期间有两个女生凑过去搭讪,白敬亭回了几句,便转头听魏大勋张若昀他们激情歌唱,完全没什么理会的意思,女生们觉得臊,自然走掉了。

 

这个白敬亭有点意思啊。

 

刘昊然找了桌上的一个空杯子,倒了一杯果汁,穿过人山人海走了过去,“喝杯果汁吧,我看你没喝酒,光吃爆米花不渴吗?”

 

白敬亭坐在沙发上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珠黑白分明表情无辜的紧,刘昊然觉得心脏跳了一下。

 

果汁被接过去喝了一口,白敬亭说:“谢谢,你坐。”

 

刘昊然挨着坐了,端着杯子跟他碰了一下说:“刘昊然。”

 

“白敬亭。”

 

“刚才听见了。”

“哦。”白敬亭耐人寻味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怎么不去点歌?”刘昊然问。

“五音不全,跑调。”

“嗯?同是天涯沦落人啊。”

“哈哈,真的?现在不会唱歌的人不多了,个顶个唱的好。”白敬亭的脸上漾起笑意来。

“要不我给你唱一个。”刘昊然盯着他的眼睛说。

“你敢吗?”白敬亭问,“我在KTV可不敢献丑。”

“有何不敢?”

 

刘昊然站起来去点了一首《情非得已》,张若昀看见大呼小叫的喊:“刘昊然!你终于出壳啦!”

“啥玩意叫出壳了?”

 

“我可从来没听你唱过歌,怎么着?今天怎么想明白了?”张若昀一把搂住他的肩膀拍了两下。

“想唱就唱,你咋那么多事?”刘昊然推了他一把。

 

“唉,”张若昀把嘴凑到他耳边低声问了一句,“是不是看上哪个妹子了?想表现表现?”

“一边玩去!”

 

所以说KTV对于五音不全的患者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,一首浪漫的《情非得已》被刘昊然唱出个车祸现场来,本来对他暗送秋波的几个妹子违心鼓掌,却是满脸不屑,KTV也是一个小战场,成者王,败者寇。

 

坐回去的时候白敬亭已经笑得见牙不见眼,拿杯子挡住自己的脸说:“刘昊然你可以呀,勇气可嘉。”

 

“你挡脸干什么?”刘昊然捉住他的杯子扯到一边,看他眼角都笑出了小皱纹,右眼下面一颗泪痣惊心动魄。

 

高脚杯的柄只有细细一根,两根手指捏住已经要交叠,更何况刘昊然又覆了一只手上去,白敬亭的手避无可避,被包了个紧实。

 

白敬亭抿了抿嘴,任由他握着。

 

刘昊然用另一只手把杯子拿走放在桌上,两人交握的手隐藏在KTV明暗闪烁的阴影中。

 

刘昊然把手紧了紧,白敬亭的手指修长纤细,甚为柔软,体温顺着手心传递过来,灼灼发热。

 

还没容得说话,魏大勋已经蹿了过来,猛然抓住白敬亭的胳膊:“小白,你干嘛来了?过来玩啊!别老自个坐在这儿玩孤独!你得认识新朋友!”

 

然后他举起话筒大声说:“各位静一静,这个小帅哥是我朋友白敬亭,想跟大家认识一下!他不会唱歌,我们让他表演个节目好不好?”

 

魏大勋声音本来就大,再拿着话筒一吵吵,基本等于无敌了,包间里热热闹闹鼓起掌来,众人的目光齐刷刷看向已经羞红了脸的白敬亭,看帅哥表演节目好像比听嘶吼有意思多了。

 

众目睽睽之下白敬亭只能站起来,接过魏大勋递过来的话筒说: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唱歌,那就给大家表演个‘灵魂出窍’吧。”

 

啥叫“灵魂出窍”?大家交头接耳时,白敬亭推了身边的刘昊然一把,“你躺下。”

 

???

 

看刘昊然还在发愣,白敬亭又推了他一把,“你躺下,我要表演节目。”

 

哦。刘昊然在众人的目光中有点害羞的躺在沙发上,旁边的人纷纷给他让出一条路来,让他185的个头能完整的躺在沙发上。

 

然后,白敬亭爬上了他的身体。

 

艹,这是什么操作?刘昊然感到白敬亭的身体覆盖上来,虽然是背面抵在他的正面,但两人可是实打实的全身接触,包括该接触的和不该接触的地方,他伸手挡在白敬亭胳膊的外侧怕他掉下去,同时也感到了白敬亭的屁、股不偏不倚正压在他的重要、部位。

 

年轻人可调戏不得,他只觉得身体里的血气喷薄而出,一股上行,一股下涌。

 

而此时白敬亭偏偏坐了起来,嘴上说着“灵魂出窍”,屁、股还在他的重要、部位扭了扭。

 

你他妈是不是在玩我?刘昊然绝望地想。

 

大家反应过来哄然大笑,魏大勋只好打圆场说:“他擅长讲冷笑话。”

 

刘昊然靠在沙发一侧的手在白敬亭大腿上拧了一把,恶狠狠的说:“下去!”

 

下了地白敬亭忽然噗嗤一笑,让刘昊然有一百个理由相信他是故意的。

 

包间又恢复了原状,该唱歌的唱歌,该调情的调情。

 

“走啊。”他凑到白敬亭的耳边说。

白敬亭的眼睛眨了眨,“我跟魏大勋说一声。”

“不要,我们溜走。”

他们正好挨着门口,刘昊然把门打开一条缝,牵着白敬亭的手溜掉了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