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跨年大戏之——陈赤赤的心机

这是我的第100篇文章,为纪念做个长的,多图 O(∩_∩)O~

看完就想问一句:天蝎座你怕不怕?


第一场:这位置是我的,我不给你不能抢


阑尾的位置原来是这样的


踢球的时候人员流动,晨妈插进阑尾之间


祖蓝踢球,赤赤出去帮忙捡球,回来后【不露声色】的插进晨恺之间

(这位置你不觉得窄点么陈赤赤?两边地方都很空啊!)


我插我插我插插插


嗯,插完就这样了


然后两人一直神同步


唱歌时也要在一起


跨年最后一秒也要在一起


第一场END.


第二场:喂喂喂你们在干吗?


晨冰在前面唱歌,布谷CP边吃边走边聊天


后面火速赶来陈赤赤,这捉奸的小眼神23333

喂喂喂!你们在干吗?


第二场END.


第三场: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


【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】果然唱到这句时他就扭头看郑恺了,因为郑恺站的比别人靠前半步到一步左右,陈赤赤扭头正好看到,看视频很明显,不是看阿牛。这一眼还是蛮戳我的,因为唱这首歌时我已经预感到了,而且他也没辜负我的预期。

这种淡淡的、若有似无的、可是又在乎的感觉大概就是我最初站阑尾的初衷吧。不用太直白,只要青葱萌动。


第三场END.


评论(8)
热度(8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