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【Thominho】一个玩笑2(RPS注意)

 

 

这天的戏份特别重,Dylan回到旅馆的小房间里已经快晚上11点了,他把自己重重的扔在床上,一动也不想动。还好奔跑的戏份都已经拍完了,减轻了一些拍摄强度,但起早贪黑的这一天拍下来,也是够受的。在野外拍,环境也不算太好。好在,好在快结束了,他可以回到温暖的家中休息一段日子。

 

快结束了么?结束……就意味着,他要跟小伙伴们说再见了。

 

这群小伙伴已经认识快两年了,大家都是年轻人,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,很容易就融合在一起,像高中生一样吵闹,开起玩笑来也毫无顾忌。

 

对,就像今天他在片场和Kihong开的那个玩笑。

 

一想到这,他又忍不住想起Kihong认真凝视着他的黑眼睛,好像有话欲说还休。你说Kihong最后为什么不笑了呢?Kihong……他真是个怪家伙。

 

算了,不想Kihong了,他要去洗个热水澡,洗去一天的疲惫,放松身心。

 

洗完澡香喷喷头发湿漉漉的Dylan靠在床头看剧本,他得看看明天他有几场戏。

 

“笃笃笃”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声音并不大,但在安静的夜晚,显得格外响亮。

 

Dylan下意识的看了一下表,已经快12点了。

“谁?”

没人回答,仍然是“笃笃笃”。

 

他们剧组的人全部住在旅馆的同一层,旅馆还算安全,应该是熟人,大概是邻居借东西,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拉开门。

 

Kihong用一只胳膊撑着门框, 正抬眼看他,直勾勾的,大半夜眼睛却格外有神。他穿了一身浅灰色的长袖家居服,纯棉质地,显得颇为柔软。

 

Kihong?”Dylan有点惊讶,这家伙平时不是喜欢早睡吗?

“晚上好,Dylan。”Kihong的语气像在说早安。

“有事吗?”

“你还没睡吧,我打扰你了吗?”

“没有,在看剧本。”

“没打扰你就好。”

“有什么事?”

“我能进去吗?”

 

Dylan这才意识到,自己把身体嵌在门缝处,像防贼一样堵着Kihong,这可不是什么待客之道。

 

“哦哦,不好意思,请进。”他给了Kihong一个抱歉的微笑。

 

Kihong从他侧身让出的空隙穿过,带着属于Kihong的体温走进他的小房间。是的,房间并不大,但一个人住还是绰绰有余。

 

Dylan关上门,Kihong已经转过身来面对着他,“我房间的喷头坏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Dylan没听明白。

 

“能不能在你这里洗个澡?太晚了没人修。”Kihong表情显得理所当然。

 

Dylan这才注意到Kihong手里还抱着一条白色浴巾。

 

“哦哦,”Dylan伸手摸了摸额角,像松了一口气一般,“当然没问题,随便用,哥们。”

 

“谢谢哥们。”Kihong顺手拍了他一下,抱着浴巾走进了Dylan的浴室。

 

Dylan又摸了摸额角,在房间里踱了几个圈,浴室已经响起“哗哗”的流水声,毛玻璃上映出Kihong正在脱衣服的影子,于是Dylan停下脚步,又去靠着床头坐着。剧本还在手边,但他一点也不想看,他将指甲塞进嘴里不停的咬,像是患上了一点焦虑症。

 

他在想什么,他根本不知道,为什么要想什么?Kihong在洗澡。他伸手揉了揉自己半干的头发,看到眼前的桌子上有一个遥控器,对,那是一个遥控器。

 

打开的电视里传出聒噪的声音让他的内心深处有了一点安全感,看什么?管他看什么?他拿着遥控器一个台一个台换过去,就像这样做能安抚他脆弱的小心灵一般。

 

台还没换完,就听见一个声音问:“在看什么?”

 

Dylan扭过头,Kihong站在他的不远处,黑色头发横七竖八柔顺的趴在额前,上半身强健的肌肉格外扎眼,浑身冒着水蒸汽。

 

他只在下半身裹了那条白色的浴巾。

 

TBC.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