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我么

一个玩笑(Thominho,RPS注意)




 

“你为什么回来?”Kihong口中念着台词,扭头凝视着Dylan

 

“因为你还没上我。”Dylan的声音轻的只有身边人才听得到,表情一本纯情,棕色的大眼睛blingbling闪烁着小鹿般的光芒,仿佛这句话根本不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一样。

 

两人对视了5秒,摄像机仍在敬业的工作。

 

Kihong突然俯下头,奔着Dylan的下身而去。

 

这是一个口,交的动作。

 

除了摄像机,现场大约还有几十名工作人员+几十名演员,因为这场戏是大结局。

 

Dylan的头“嗡”了一声,就像有人拿大棒子槌了他一记,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

男孩子们平时都喜欢开些荤的素的玩笑,尤其是像他这样的多动症儿童,嘴上跑火车是常有的事,甚至动手动脚欺负面嫩的哥们,从躲避中获取小恶魔的快感,也一般是由他来主导。

 

这回……他是不是小瞧Kihong了?

 

别别!我开玩笑的!

 

他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,还没抬手推开,Kihong已经把头抬起来了。

 

Kihong也开玩笑的。当然了。

 

一排跪着的几位小伙伴,听到他满嘴跑火车的小伙伴,看到Kihong大喇喇调戏他的小伙伴,全部哄堂大笑,估计心里都在想,“Dylan你也有今天?”

 

连同导演和前排的工作人员,大家笑的前仰后合,导演边笑边卡,然后对副导演说,“这段一定要放花絮。”

 

瞧,无伤大雅的玩笑能带给大家多少欢乐,而且大家也都不会放在心上。

 

Dylan心里有点小得意,他总是能在人群里主导气氛的那一个,是的,他就是Leader

 

他忍不住看了Kihong一眼,奇怪的,Kihong已经收敛了笑,一脸严肃的看着他,那种眼神,他说不出来,只觉得心里“怦怦”直跳。

 

本来他是想伸出手去拍拍Kihong的肩膀,还想再加一句“我们什么时候做”之类的,但看到Kihong认真的黑色眼睛,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更别说伸出手什么的。

 

这一刻,他惧怕kihong,他居然畏惧他的好哥们。

 

他费了好大力把自己的眼睛从Kihong脸上挪开,便听到导演说,“我们再来一遍。”

 

谢谢导演,你是天使。

 

TBC.


评论(3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我非我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